鸡鸡狗被
@fatelab 求签,工运,不要再中平了说了像放屁
@fatelab 求签,明天工运
@fatelab 求签,工运
每天翻翻boss直聘畅想下跳槽
才上了两个月班我就再也不想上班了
rt之前刷豆瓣灵异组,一堆问昨晚做m了有没有人帮忙看看,一打开发现是做梦
刷小红书,标题奉劝大家不要SM,原来是算命,这也要缩写吗
@fatelab 塔罗,工运
看完解药我想起来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我也是看完解药 然后接着看了冬天过去 然后突然看了一大堆188导致我剩下半年再也没看过小说
一说家产,别人掏出车子房子金子票子,我掏出俩同性恋
什么意象
精氨酸布洛芬真就维持12小时啊过了12小时我立马感到隐隐的b痛。但是一颗精氨酸布洛芬太贵了,只能含泪吃一颗洛索洛芬钠片静候半小时起效
最近组里师妹因为考试月压力更大了情绪很不好,老板似乎是感受到了氛围危机,最近挨个请大家吃饭,今晚轮到我了刚开小会怼完我就非要请我吃饭,只能跟老板去吃了水饺、服了能不能把下班之后跟老板的聚餐算作加班
我一想到江予夺才21岁 我真老了我现在感觉21岁是小孩,才21岁,萌死我了
躺了40分钟决定坐起来学半个小时然后看解药睡觉
最近总感觉右眼糊糊的 但每天早睡早起从不关灯摸黑玩手机近视度数怎么会加深,去xhs搜了一下有没有自测度数感觉好像是降低了? 不要啊等于又要花钱配眼镜
做饭真的很解压,杀人想必也很解压,太理解汉尼拔了
😐
狂翻旧嘟文找之前写的解药观后感,顺道儿看了好多上学时候发的嘟,再一次感到在天津生活有多适合我因为去哪儿玩随随便便就到了,不像在沪坐个地铁进城坐一小时,还没开始玩我就已经燃尽了
谁来吃我妈开的西餐厅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