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fatelab 求签,工运,不要再中平了说了像放屁

才上了两个月班我就再也不想上班了

rt之前刷豆瓣灵异组,一堆问昨晚做m了有没有人帮忙看看,一打开发现是做梦

忍人 boosted

刷小红书,标题奉劝大家不要SM,原来是算命,这也要缩写吗

看完解药我想起来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我也是看完解药 然后接着看了冬天过去 然后突然看了一大堆188导致我剩下半年再也没看过小说

忍人 boosted

一说家产,别人掏出车子房子金子票子,我掏出俩同性恋

忍人 boosted

精氨酸布洛芬真就维持12小时啊过了12小时我立马感到隐隐的b痛。但是一颗精氨酸布洛芬太贵了,只能含泪吃一颗洛索洛芬钠片静候半小时起效

最近组里师妹因为考试月压力更大了情绪很不好,老板似乎是感受到了氛围危机,最近挨个请大家吃饭,今晚轮到我了刚开小会怼完我就非要请我吃饭,只能跟老板去吃了水饺、服了能不能把下班之后跟老板的聚餐算作加班

我一想到江予夺才21岁 我真老了我现在感觉21岁是小孩,才21岁,萌死我了

@Lynx 对生活太焦虑的时候我就拿出来看 :Aru_0170: 吸取五折人生哲学

躺了40分钟决定坐起来学半个小时然后看解药睡觉

最近总感觉右眼糊糊的 但每天早睡早起从不关灯摸黑玩手机近视度数怎么会加深,去xhs搜了一下有没有自测度数感觉好像是降低了? :Aru_0220: 不要啊等于又要花钱配眼镜

做饭真的很解压,杀人想必也很解压,太理解汉尼拔了

忍人 boosted
Show older
创神星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