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担心了一中午的事 挨到对方上班去打电话结果发现根本不算事 :Aru_0160: 感恩

我妈说去驾校打车15分钟真远啊你要不要开车去?

我还是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练车

我又有点想吃薯片 但想到前两次吃薯片都是晚上躺在床上边看汉尼拔边吃的 现在汉尼拔已经看完了 不由得悲从中来不想吃了

忍人 boosted
忍人 boosted

The weirdest thing about cats is that 'murder mode' isn't the first picture, but the second

服务员服务员九号桌有两个老人 

点开之后发现还说裘德洛也在漫展,老头蛮厉害一次活动可以卖两对

忍人 boosted

山里的狗会过来跟你打个招呼然后继续往前走,因为要翻过两个山头去找朋友玩,这才是正确的日子,即狗也有自己的生活

忍人 boosted

tl上的民那,征集想法!!!

计划五月房租到期搬家,这次一定要独居了,毕业两年终于能独居了。但是同时计划搬家不久后辞职,夏天太热不想出门工作了,但是也不想无缝衔接,计划是休息一两个月再开始找。这次肯定不会像上次那样失业那么久了,我也待不住这么久

但是这样暂时没有下家的情况下,我是不是租房可以随便一点,不用太精挑细选了🤔 家附近有个小区很多改装一室户房源,价格也便宜,还有一家老板娘人很好的裁缝店(裁缝店),对我来说好像就只是,额,搬到隔壁小区的区别。感觉可以租个半年,下次找到工作再搬到更好的房子?

但这个小区因为改装一室户太多,群租房多,被很多人说人群混乱。我心情be like租户多那不然呢。。。以为谁都是业主

太落寞了,看完汉尼拔我看什么,我都不知道怎么度过明晚

我又看完了 :Aru_0170: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虽然我也不希望再拍了

红龙太坏了都不让老头喝口酒就开枪

要是所有英语听力的语速都像贝医生一样慢就好了

每个人都愤怒地跟老头说话然后老头就一副 我就喜欢你们看我不爽又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blobcatgiggle:

第十二集太油麦了我一直在笑

Show older
创神星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