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忍人 boosted

:至今忘不了之前看过一条评论,说的是撞死一头牦牛然后赔了钱,后面车主说要把牛拉走,然后藏民朋友说:你把我妈撞死了也把我妈拉走吗

哎呀换了这个头像之后感觉忍人也不合适了 应该改成不忍了

今天天气好好啊但是昨天我已经出过门了,打算今天在家躺一天来着

忍人 boosted

因为有人点赞那条回复白人社交小贴布的嘟所以我来 expand 一下 

RE: moresci.sale/@manderley/116663

太实用了!我想加一条自己的经验:

我去别人主场:对这个区/城市/国家有什么感觉,东西好不好吃,街景好不好看,最近有看到什么有意思的当地新闻。
别人来我主场:你感觉这边怎么样,过来容不容易,吃的怎么样,街景好不好看……一样的内容。
都在陌生地方:同样的内容,从单方面分享变成一起分享。

出去开会不想聊工作就这样说点废话。

@ahuroom 我上次去百联也看到这套了 做得好好又很实用 感觉相对其他骗二次元钱的周边来说性价比很高 :Aru_0170:

好想吃木瓜我下周要买木瓜周末吃,周五还要出去春游不上班嘿嘿

独居太爽了我可以为了通风开着浴室门洗澡(有干湿分离)洗完澡就这么啥也不穿躺在床上吹电扇听电视剧打人森

忍人 boosted

我去刷到瀑布藕片这种东西,完全是,未成年外星人请在成年外星人的陪同下观看此内容

忍人 boosted
忍人 boosted

:对不起,各位哥哥姐姐们,其实我一直在欺骗你们。伪装成一个成年人真的好累啊,每天都要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我现在想说出真相了,我其实今年刚上小学二年级,3天后的儿童节可以送我礼物,我想要:
工作offer,双休,早上11点到岗下午五点下班,月薪税后1w6计15薪加年终奖,五险一金,公司离地铁站近

瑞克莫迪第九季第一集太可怕了谁把脚本拿成爷孙同人文了

我买了黑胡椒海盐柠檬研磨瓶,水煮青菜磨一点上去卧槽好吃的不得了

实验做成功了+今天JC讲得很好(两天晚上都准备到晚上十一点),哄得老板龙颜大悦 :Aru_0170:

周日去参加本科同学婚礼,吃席结束我们那桌一看前后左右全都在打包剩菜于是也开始打包剩菜,我打了牛肉块 小酥肉 甲鱼和玉米带回来,今晚夹一点放在之前蒸的蒸米饭上,又洗了点菜椒和生菜扔上去一盘热了10分钟竟然味道蛮好 :Aru_0170: 好适合懒人的健康餐

天啊mel的演员竟然是老白的女儿 :Aru_0220:

@takemeouttoseawithyou 我三年前就是 疯狂地一口气看了3季然后感觉剧情突然疲软,后来发现是spn的编剧我说怎么撑不起长篇。。。

Show older
创神星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