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给老师这个死国自然做死中期汇报ppt,真是懂了什么叫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能不能别放you raise me up了我好尴尬

这下真的想说淮上你带我去墨尔本吧

收到邮件校奖没戏了 真怕我连csc都申不上 :Aru_0170: 3月份就都截止我的文章数肯定也不会增加啊

忍人 boosted

又到了一年中我最喜欢的日子,就是所有“有颗星星特别亮”的帖子下面都有人匆匆留下一句,木星,然后离开,像当年博物博物这是什么鸟,网友就涌上来,戴胜,然后离开,也像老板对面是台湾吗,那个是漳州,不要再问了。木星每年都亮,戴胜还是很夸张,漳州一直在海对面,我们的同伙在增加

我还是太要脸了家长问我要不要换手机我说不了不了才用两年,他们多问几遍我就心动了,结果多推辞几遍他们也觉得我是真的不想换,能不能就别问直接买了拍到我面前我肯定爽快收下

忍人 boosted

在长毛象宣传走失猫咪有用吗?上海浦东谁家猫丢了上海浦东谁家猫丢了上海浦东谁家猫丢了上海浦东谁家猫丢了上海浦东谁家猫丢了上海浦东谁家猫丢了 @board 零点四十挠我家门
或者有没有人有上海走失宠物互助群之类的

有吊坠或者吊牌但没看清。具体位置私聊
二编:谢谢大家!找到失主了!

不知道为什么近几年特讨厌看硬壳书 :Aru_0170:

妹望着我的dhy收藏:你为什么买这么多玩具?

我妹今天感冒没去上学 我在房间一边看光渊一边美美学习,结果她要过来跟我一起学,只能把电视默默关上

光渊后面改妆了吗 怎么感觉张姨开始有一些姿色了

又到了喝咖啡的时候我又大叫瑞幸到底为什么不和如鸢联名!!!

每次用学信网搞一些材料,就感觉在咱老中做大学生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毫无便利可言

也怪不得小红薯那种一看就是引流贴也有人信。。。。不用变老现在就被我卖保健品

b站这堆孙吧incel男发视频,豆瓣这堆粉红激女哐哐一顿转发惊叹传播,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平时不是自诩知识分子么怎么连明辨是非独立思考的能力都没有

特讨厌斩杀线说法因为我不知道多少人看过那个最源头的视频,完全就是b站那种满嘴谎话的孙吧仇女incel男,做这么多视频每天唉美团唉美团却不放任何工作照片,也不动脑子想想以这种男的哗众取宠的性格来说不应该早就照片名校学生证满天飞了吗,他的留美生物专业学生身份可能真实吗,这种蛆男的嘴里说的任何话我都不会信一个字,真信的人这辈子有了

为什么有一种24岁还感觉自己是年轻人 一说到马上25就有种快要入土的死感
不是说年龄焦虑 而是25了却没有稳定收入稳定生活稳定精神状态和稳定家猫的茫然感

Show older
创神星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