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自从不混同人圈之后我一直在心安理得地做美帝,做美帝真的很快乐谁懂,原著剧情服务最大化,只要别看同人圈或者受嬷大淫思

还是不问妙鲜包了就让命运流向它任何的归处 :Aru_0220:

虽然我有名义上的ccd但一直感觉它不是很c啊,好像相比于热门ccd来说有点太清晰了

尽管明天晚上有科助面试我还没怎么准备但总之先预约明天上午健身课

妙鲜包让我优雅地面对困难时刻啥意思,学习汉尼拔把大家优雅地痛扁一顿之后优雅地跑到欧洲优雅生活

焦虑找不到工作,又担心万一找到了会耽误我旅游

忍人 boosted

河狸变身又好看又难看的 要我就评3分(有剧透 

动物设计挺萌,放出来的切片也很萌(很容易骗到人去看),好笑的地方真的很好笑不管别人死活的好笑,天上掉鲨鱼和青蛙king吃昆虫king,而且后面假市长一整段都太掉san了我无敌爱看,
但剧情真是一坨,对网上人说的极端环保没有意见,但每个人做点事动机都莫名其妙,一堆成年人没有一个冷静下来好好说两句,还很煽情(我连疯狂动物城2狐兔互诉衷肠都过敏),女主每次突然开始回忆外婆我只能尴尬地闭上眼,有冲劲并心怀正义的女主人设这么多,随便拎一个兔朱迪和梅宝一比都高下立判
天呐这么说有一种看坏蛋联盟的感觉,人设很萌剧情很烂,谁家oc组团跑出来了

吃美帝 

(天呐太黑了)最后一集这个海边悬崖小屋亮灯远景很难不让人想到第一季will说“有时晚上我会把屋里所有的灯开着然后穿过原野 亮着灯的小屋看起来就像海面上的一艘船 这是我唯一感到安全的时刻”

明天考科目二了家人们祝我成功吧 :Aru_0160:

忍人 boosted

内含mhy 

笑死啊啊在mhy的妹妹说她内推别人,只要简历过了就能拿到币,能换周边,然后妹妹是个特别忠实的未定粉丝()我在帮她狂发内推码xs,有需要的找我(??

今天跟小扣串通出去玩才发现马上就清明了好可怕 时间像一头野驴 :Aru_0220:

忍人 boosted

美国的刺客也死光了吗那么大一个川普还活着

要不然我花7000住单人间 :Aru_0170: 想去

Show older
创神星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