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友们有没有写感软弹出水量大的钢笔推荐!希望是F~M正常尖!然后预算是40元以下因为就写着玩玩 :bison_60:
@board

Follow

@momomogugu 永生3001a,一支八块钱,便宜好写买不了吃亏上当,我用来大量书写手感很好。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创神星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