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买过家用投影仪的香油说说这东西到底值不值 :Aru_0170:

@dhcmrlchtdj 取决于香油觉得如何是值 它可能终究性能不敌电视 比如说运行噪音 散热 亮度方面等等 但从另外的层面比如我家之前买的海信的便宜电视用了不到四年就坏了 五年前买的投影仪还活着。。。

@shuusip 想睡前随便沉浸式看看电影 :Aru_0170: 主要是出租屋也不好安电视 iPad又太小

@dhcmrlchtdj 那投影足够了吧!晚上看的话也不用太担心周围光线太强不清楚的问题了 我用了五年的那个是极米的 最近买了个爱普生的感觉显示技术对眼睛更好一点?现在投影仪高价的价格也不输电视了 但是胜在比电视好搬运太多了

Follow

@shuusip 好!!!谢谢香油 已经狠狠心动了 :ablobaww:

· · Web · 0 · 0 · 1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创神星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