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组里师妹因为考试月压力更大了情绪很不好,老板似乎是感受到了氛围危机,最近挨个请大家吃饭,今晚轮到我了刚开小会怼完我就非要请我吃饭,只能跟老板去吃了水饺、服了能不能把下班之后跟老板的聚餐算作加班
Quaoar是一颗足够远也足够小(同时域名还没有被抢注)的矮行星!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自由的栖息地。